0 Margin.

在忙着摘月亮。

【言遇】花吐症1


只是个言遇花吐症玻璃渣的小片段,短小精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狭小的车厢里,傅子遇身边满满萦绕着薄靳言的味道。他胸闷,心慌,想逃,又无处可逃。这么痛苦难耐的感觉。自己内心深处那块软肋想必就是薄靳言了。

 

是啊,他现在多想放下一切的多余想法,甚至放下一切的他引以为傲的男人尊严,张开双臂去拥抱那个男人,那个自己最为熟悉却形同陌路的男人。


他们之前不是没有拥抱过,可这次却显得极其困难,就似是周围有一圈无形的阻力紧紧拽着他的手臂,无法前进,不敢前进,也拒绝着前进。



人啊,真是个复杂多情又矫情的动物。



所以他忍住了,几尽是耗费了全身上下所有可以动用的力气,忍住了自己将手伸出去这个简单的动作。



他知道自己是没有资格的,也没有勇气去打扰那个男人的生活。傅子遇陪薄靳言过了小半辈子,风风雨雨没少见,在刀刃口上走过无数次,鬼门关之前也转了好几个轮回,说不定现在黑白无常都眼熟他。他只希望薄靳言下半辈子能过得幸福快乐,这也是他将薄靳言接回国的本愿。



可是,他现在又有点想亲自动手打破这个微妙的平衡。人性本身都是自私的,为己的,他也一样,想拥有自己所爱的人,救了自己,过了一生。




又何尝不可?




“这活的多矛盾啊,不得不说有时候还真是羡慕他这种情商超低的人,不会察觉到太多,也不用去想太多,活得真开心。”傅子遇笑起来,脸色有些苍白,像傍晚天边已然黯淡泛白的霞光,咳嗽了几声努力克制住食道中阵阵泛起的呕吐欲望,手握成拳状狠狠地敲了自己胸膛两下,打算把苦涩与话语就着雏菊花瓣全都咽回去。



他看到了,窗外是一片海,原来开了这么远这么久。这时候车子猛的一刹车,傅子遇上车时头脑有点不清醒,安全带也忘系,身子应变不及也跟着前倾,眼前一黑——




放心,并不是出事了,不是车祸。

噢,或者说出事了也可以。





这件事情经过太过复杂,牵扯到了薄靳言令人难以理解的思想活动以及前因后果,我们简单一点说,就是薄靳言突然停车,然后亲上了傅子遇。没错,就是那个看似已经有了相爱的女朋友,生活幸福美满的男人。



生生把花瓣吞下去的感觉不太好,不过傅子遇的大脑神经已经无暇顾及这些,所有精神都集中在占领自己嘴唇的男人身上。他似乎应该马上懂事推开他,斥责他,但手按到他胸膛上时却又卡住了,跟缺少润滑油的机器人一样,难以动作。他感受到了胸膛里那颗跳动的心,随着呼吸起伏着——也许他该选择顺从自己的本心,吻上去,深深吻进去,让他知道自己最真实的心意。




到底要不要呢?



-TBC-

评论(13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